地藏法會暨供僧道糧功德迴向登記表

農曆七月,在佛門又稱為僧伽月、功德月、報恩月、孝道月、福田月。佛陀在世時,就有供僧儀式的傳承,據《盂蘭盆經》載,佛陀弟子中,神通第一的目犍連以天眼通看見母親墮在餓鬼道中,皮骨相連,心痛如絞,立刻施展神通,以缽盛飯,往餉其母,然而飯食皆變成火焰。目犍連為了度脫母親,乃向佛陀請示解救之法。佛陀因此指示目犍連可在七月十五日僧眾結夏安居圓滿時,以百味飲食供養僧眾,能得無量功德,救度七世父母。 

 

各位護法信徒  吉祥:

佛光山自開山以 來 ,承蒙您的長期護持,使本寺僧眾得以安心辦道、弘法 利 生。 今逢僧寶節即將屆 臨 ,故爰 例 發起道 糧 勸募。 依據佛制,供佛齋僧其意義在於:
不是供養熱鬧,而是供養辦道; 不 是供養個人,而是供養大眾,
不是供養一餐,而是供養全 年 不 是供養一時,而是供養 未來 。
素仰大德正知正見,熱心護法,敬請隨喜贊助,或鼓勵親友,廣植福田,則功德無量矣。
本道場亦本著提倡孝道之傳統美德, 將從 8/ 14 (星期日)開始諷誦《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 經 》。並於 8 28 (星期日 10 00am 啟建 「地藏法會暨供僧道糧 回 向 法會」 祈願 以此 功 德 回 向護法 信徒平安吉祥, 現生父母眷屬 延年益壽 歷代宗親蓮品增上 。

耑此  敬頌
處世無畏   和平共存

佛光山波士頓三佛中心 謹啟

郵寄方式

報名表格:

支票擡頭: FGBT

郵寄地址:

Fo Guang Buddhist Temple Boston

711 Concord Ave, Cambridge, MA 02138

綫上登記

Sangha Offering & Memorial Dharma Service/ 地藏法會暨供僧道糧功德登記表
Address地址
Address地址
City
State/Province
Zip/Postal
Country

Shangha Offering / 供僧道糧

Ksitigarbha Dharma Service / 地藏法會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