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, 2023

sun04jun10:00 am12:30 pm共修法會Dharma Services10:00 am - 12:30 pm

more

Event Details

共修法會

Dharma Services

 

自修與共修的不同,在於一個人修行,力量有限,好比用一根手指頭打人不痛,共修就如五根手指握成一個拳頭,可以產生力量。

解與行,是每個佛教徒一生的功課。有時需要自修、自學,有時候需要配合大眾的時間共修、共學,藉由集會共修可以增長個人內心的力量,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道誼。到了現代,佛教走入社會,為了接引不同層次的人士接觸佛法,佛教的弘化方式趨向多元化,以因應時代所需。現在很多人喜歡到寺院道場聽經聞法、集會共修,對象不侷限於佛教徒。佛教也從寺院走出去,到各機關、團體乃至校園舉辦各類型的活動,讓更多人得到佛法的利益。

各位護法信徒,吉祥!

佛光山波士頓三佛中心將於星期日進行共修法會”金剛經”, 歡迎大家一起上線誦經, 回向功德。

Topic: 6/12 10am 共修法會 “金剛經”

YouTube : https://youtu.be/TTV8h3CSwfA

經本 : https://rebrand.ly/DiamondSutra

因應疫情, 寺院開始開放入寺, 有請入寺前須進行快篩 (道場會準備好快篩劑). 快篩後,戴口罩即可入寺參與法會與各項活動. 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三佛中心.

處世無畏 和平共存
佛光山波士頓三佛中心 謹啟

Time

(Sunday) 10:00 am - 12:30 pm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