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佛中心照片

大殿

「大雄寶殿」,是佛寺內最重要的地方,特為教主釋迦牟尼佛所立。教主具有大英雄的特質 — 無上的智慧、德行、慈悲和伏邪惡之威神力,拔眾生無明和煩惱之苦。三佛中心大殿內,供奉了三佛: 釋迦牟尼佛、藥師佛和阿彌陀佛。同時也供奉觀世音菩薩、韋馱菩薩和伽藍菩薩。一切法會、念誦、佛學講座,皆在大殿舉行。

滴水坊

為讓廣大信眾有一休閒、品茗、論道的場所,全球佛光山各道場皆設立了『滴水坊』。該名取自於「滴水之恩,湧泉以報」,源自於星雲大師的理念 。波士頓三佛中心也稟承大師的理念, 成立『滴水坊』提供給信徒、會員和朋友一個可以淨化身心的地方。滴水坊提供花茶、素食點心和輕音樂,讓來的人可以放鬆身心、增加正能量。

流通處

以「文化弘揚佛法」是佛光山四大宗旨之一,三十餘年來,佛光山出版各種書籍、製作各式心靈、梵唄音樂,並將多場佛學講座製成影音產品流通,為社會大眾提供多元的學佛管道。​三佛中心書局本著「給人歡喜,給人方便」之精神,陳列各類佛教中、英文書籍; 各類佛教梵唄錄影帶,錄音帶, CD; 佛教文物:佛像、香、燈、海青、羅漢鞋、念珠等。歡迎請購。

開放時間 : 星期二到日, 10:00am to 5:00pm

圖書館

圖書館提供良好的閱讀區,環境清幽、是大眾研習佛法、深入經藏的最佳處所。圖書館內包括了中文佛學書籍, 英文佛學書籍, 素食烹飪書籍, 文學書籍等。

開放時間: 星期二至星期日 10:00am – 4:00pm

禪堂

禪堂,為中國禪宗七堂伽藍之一,古稱僧堂,指禪林中僧眾日常修禪起臥之堂舍。是禪宗叢林的主要建築,為天下僧眾,安身立命,專志修行的所在,禪僧晝夜於此行道。「禪」是梵文 dhyana 的音譯,意即「冥想」。其具體方式通常指:在寂靜的地方,坐下來同時把心集中在一定的對象上,即我們一般所說的「坐禪」。三佛中心設定了一個小而清淨的禪堂, 是提供禪修班學員上課之地方。

開放時間 : 星期二到六, 10:00am to 4:00pm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