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工招募

佛光山義工緣起:

佛光山以文化、教育、慈善、共修四大方向在弘揚佛法,而在落實人間佛教當下,義工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護法角色,希望有心人士參與佛光山西來寺義工行列。加強並整合本山及各別分院義工菩薩素質,落實佛光人性格,強化義工對常住宗風理念的認識及向心力之培養,同時為義工菩薩創造專業學習的成長空間,並促進團隊的經驗交流及凝聚力提昇佛光山宗教團體的整體形象。

 

宗旨:

  1. 加強義工訓練  提昇工作能力

  2. 推動自覺教育  常作不請之友

  3. 發揮行佛精神  展現服務熱誠

  4. 學習集體創作  共創人間淨土

 

招募對象:

青年義工: 16-30 歲之具有正信、愛心、耐心與熱心服務大眾者

菩薩義工: 30-60 歲之行為端正、身心健康、認同佛教且有意願成為義工者。

 

服務內容:

知賓、文宣、攝影、行政、文書處理、美編、網頁程式設計、活動企劃、戶外教學、翻譯、校對、香燈、法務、行堂、典座、餐飲、房務、環保、園藝、接駁車、機動等

 

 

Volunteer Application Form
Gender / 性別 *
Address / 地址
Address / 地址
City
State/Province
Zip/Postal
Country
BLIA Member / 佛光會員
Language / 語言
Please select 2-3 teams below according to your expertise and interest for volunteering consideration.
請依您的專長及興趣,在以下組別中選擇2-3個,作為道場安排義工組別參考之用。
Volunteer Teams / 義工組別

Availability Time / 值班時間

Start Time / 開始時間
:
End Time / 結束時間
:

Emergency Contact / 緊急聯絡人

X